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教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第四届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芳菲四月,春风和暖,第四届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研讨会暨2021雨课堂峰会4月24日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会议通过学堂在线与雨课堂平台全程线上直播,全国上万名教师参加研讨智慧教学。

近年来,我校智慧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得到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等多部门和高校的认可和关注,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受邀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作题为《以创新促发展,推进医学教育改革的实践》报告,从学校教师开展智慧教学改革成长的案例、疫情期间大规模开展在线教学情况、基于雨课堂推进全校教学改革的举措与成效三个方面分享学校智慧教学改革的探索。温小军提出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助推教育信息化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充分利用智慧教学工具和大数据技术,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打造新时代优质本科课程,让学生爱上课堂。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学堂在线承办。研讨会上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袁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李静,各高校教学管理者及一线专家教师20余位分享智慧教学实践成果,研讨最新教育教学理念、模式及方法。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立足课堂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同时基于“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开展形成性评价和动态学生画像,实施精准教育,培养新时代卓越医学人才。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