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教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再获3个国家级5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时代高教40”、“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等系列文件要求,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我校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5,在省教育厅的组织领导下,通过网上申报、主管部门审核,完成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

近期,《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下发,经过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推荐,我校获批生物技术、预防医学、护理学3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食品质量与安全、中药学、医学实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公共事业管理5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迄今为止,我校共有7个国家级和16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学校将根据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制定的“百年贵医”的建设目标,依据各专业建设标准,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加大对已经获得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的建设点支持和建设力度,加强专业评估管理,推进一流专业实施三级认证,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性和引领作用。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