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教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五大金课”申报 评审建设应用专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27-28日,学校组织遴选了我校7个国家级一流专业、两门国家级一流课程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12人,线上参培教师1人,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在西安举办的“‘五大金课’(2021)申报评审建设及夯实‘一门金课’的实操应用专题培训班”。研修培训共2天,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培训研修任务。

会期中,上海交通大学蒋建伟教授从如何坚持立德树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重塑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将教育部的要求落实到老师的教学实践,作了题为《对标一流本科课程,转变观念,深化教学改革》的报告。北京大学教务部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冯雪松老师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理念解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政策解读、五类一流课程优秀案例解析,一流课程申报书填写的注意事项、如何准备必选和可选附件材料、如何准备说课视频脚本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四川大学周加贝老师基于自己多年来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分享了线上课程建设发展、设计思路、制作技术、校本应用及成果孵化。三位主讲教师的培训内容系统全面、清晰实用,既有宏观理念,又各自结合教学经验,为我校教师在课程教学理念更新、课堂教学方案设计、新形态教学改革实践、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等方面提供了较大启发与指导性建议。

2448B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