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教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副校长罗俊到白云临床教学中心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副校长罗俊到附属白云医院调研白云临床教学中心建设工作。校团委、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临床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陪同。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白云临床教学中心的施工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罗鹏肯定了附属白云医院近年来的教学工作,指出组建以附属白云医院为中心,涵盖附属肿瘤医院和附属乌当医院的白云临床教学中心是医院建设与发展标志性的转折点,教学和科研发展势必增强医院医疗发展的内生动力,极大助力医院医疗水平的提升。希望集团领导加大时间、精力、财力的投入,一方面加快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另一方面采用多种方式培养教学骨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罗鹏要求,临床教学中心要有专人负责,提前筹备秋季学期新增专业专升本教学工作;要全面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教学安排;要做好三家医院之间的统筹协调,形成一体化的教学管理,确保教学任务落实无差错,圆满完成。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罗鹏要求,临床教学中心要有专人负责,提前筹备秋季学期新增专业专升本教学工作;要全面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教学安排;要做好三家医院之间的统筹协调,形成一体化的教学管理,确保教学任务落实无差错,圆满完成。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罗俊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在学校与集团的共同努力下,三所附属医院的发展能够更上一个台阶。他强调,要把高质量内涵发展作为未来工作的重点,要重点关注教学组织的搭建和人员的配备、师资的培养,要强化以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为引导的教学改革。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怀略表示,集团始终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理念,将会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达成学校、集团和医院多方合作共赢局面。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各学院教学负责人就今后教学开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令忠及附属白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乌当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窗体底端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