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教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首门网络慕课《生态文明》正式上线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近日,贵州医科大学首门网络慕课《生态文明》正式上线,由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自主构建完成,系贵州省高校首次开设。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该课程包括了人类文明的生态危机,马克思主义生态自然观,生态系统和环境问题,结合了贵州生态文明情况,介绍了生态经济、农业、工业、旅游,共建生态文明的社会行动实践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课程的学习树立协调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和谐关系的价值观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理念。

该课程是以高校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网络视频课程。将生态文明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引导学生增强生态文明意识,提升生态文明素养,不仅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更是党和国家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战略性工程。通过开展生态文明教育课程,进一步丰富和扩展学生学习生态环境保护的知识和意识。

学习系统网址:http://gmc.fanya.chaoxing.com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