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办公室工作职责

办公室

1.在处长领导下,督促处内工作计划的实施,催办已下达的各项工作,通报处、科工作情况,经常分析教学中的问题和情况,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2.协助处领导草拟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文稿,负责办理以处名义印发的报告、请示、批复、通知等文件的有关工作。

3.负责以处名义召开的各种会议的组织和会务工作,并协助督促会议确定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并将完成情况及时向处领导汇报。

4.协助处领导协调处内各科室的有关工作,负责处内综合性工作;加强与其他处、室的联系,通力合作,经常互通情况。

5.负责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转送、催办等日常事务工作,会同处内各科做好文件、 资料立卷归档;负责保管和使用处印章。

6.对处内各科室或基层的请示报告和意见,要及时转送处领导,以便做出答复。

7.负责来信处理和来访接待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