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创新

教改项目
位置: 教务首页 > 教研创新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着力提升高校一线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现将通知进行转发,请遵照执行。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按要求组织本单位教师参训。本次培训不限名额,不收取费用,培训时间为3月3日—3月31日(课程安排见附件1)。参训教师自行在网页注册,登录进行选课、学习、打印证书。(网址为:http://kc.enetedu.com)。

请各单位于2023年3月4日16时前,将填写好的附件2发送至邮箱。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开展普通本科课程思

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2.贵州医科大学参加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统计表

 

 

2023年3月1日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