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创新

教改项目
位置: 教务首页 > 教研创新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方案><2022年贵州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黔教函〔2022〕14号)文件精神,我校将按要求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提交清单

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一式3份);

3.《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

上述材料电子版详见附件1-3。

(二)申报材料填写、印制及装袋要求

1.请仔细阅读《2022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方案》,并严格按《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和《汇总表》等申报材料的文字说明,统一使用电脑输入或钢笔填写。《申请书》和《活页》,请分别使用A3纸双面印制,中线骑缝装订。《汇总表》请各单位汇总后,使用A4纸打印即可;

2.申报者需将所有材料装于1个纸质档案袋中,并将《申请书》的封面打印粘贴于档案袋封面;附件1-3电子版须用申报者姓名命名,并放置于以学院名称命名的文件夹中。

二、其他事宜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积极申报,并于2022年5月18日18时前将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颂雅楼4楼4-20室(教务处教育研究室),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

(二)所有材料请由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再接收,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认真审查,择优推荐上报。

(三)联系人:李婷。

 

附件: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3.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4.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

课题申报工作方案》《2022年贵州省中小学(幼儿

园)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

5.2022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方案

 

 

   

2022年3月29日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