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籍考务

考试安排
位置: 教务首页 > 学籍考务 > 考试安排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考试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教学医院及相关教研室:

根据2020—2021学年度教学安排,2016级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专升本、儿科学、麻醉学、法医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本科专业2017级护理学、护理学专升本、医学影像技术专升本、医学检验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专升本康复治疗学本科专业毕业考试定于202158日进行考试日程另行通知。为确保毕业考试正常进行,按照《贵州医科大学考试与成绩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考试命题工作

(一)命题要求

1.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考试的各项操作程序,各专业毕业考试由各相关教学单位及教研室命题,医学类专业考试内容应围绕执业医师考试的内容进行命题

2.专升本毕业考试试卷由各专业所属学院做好考试的命题工作。

3.各相关教学单位及教研室安排专人负责命题,并做好试卷保密工作。

(二)出题要求

1.临床医学专业出题要求

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考试实行试题库抽题,具体抽题由临床医学院完成。因涉及不同层次的学生,应充分考虑本科、专升本学生的考核要求,出题时要求分别进行组卷

2.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由护理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分别负责出题,因涉及不同层次的学生,应充分考虑本科、专升本学生的考核要求,出题时要求分别进行组卷

3.其他各专业考试应根据专业学生课程学习内容由各相关学院合理出题

二、按时按要求完成试卷送印工作

(一)命题完成时间

毕业考试试卷(AB卷各一套),根据试卷格式要求调整好版面后于2021423日前到教务处考试中心(花溪校区颂雅楼44-04)进行印制。

(二)试卷要求

2021届毕业考试所有考试科目均采用贵州医科大学标准化答题卡,并使用网络阅卷机进行阅卷。

三、认真完成试卷评卷工作

(一)所有考试课程将统一实行网上评卷工作,教研室要严格要求统一评分标准进行试卷评阅工作,严禁出现给分不合理等事项。

(二)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毕业考试结束后2天内需将学生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四、因疫情原因,毕业班学生应做好个人防护,提前30分钟保持一米间隔安全距离有序进入教室。毕业班学生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没有相关证件的将不能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1412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