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各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办公室:

根据教学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将于2021年3月30日开始进行。现就有关选课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识选修课学分规定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应要求,学生在校期间通识选修课必须修满学籍管理的学分,2020、2019规定必须修满12学分,未修满学分将不能毕业,2020、2019、2018级学生至少要在艺术限定性选修课程中选修1门并且通过考核,至少要通过艺术限定性选修课程的学习取得2个学分,修满规定学分的学生方可毕业,艺术限定性选修课课程清单详见附表。选修课均不设置补考。

二、通识选修课修读方式及选课年级

(一)学生修满通识选修课学分的方式

1.网络课程:不进行现场授课,在学习期限内学生可自主安排网上学习时间。根据网络选修课程要求,完成视频观看和网络课程作业,并参加考试合格后,记入课程学习学分。根据学时不同,有不同学分课程。开课学期为春秋季学期(单双学期)。

2.本校线下课程:现场授课,地点:贵州医科大学(花溪校区)。学分为1.5-2学分。

3.花溪大学城互选课程:线下课,现场授课,地点: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开课学期为春秋季学期(单双学期)。学分为2学分。本校学生不可以选本校的课程,如选读后不记入学分。

4.孔学堂讲座:线下课,学生可前往孔学堂听讲座的形式认定学分,具体事项参考孔学堂学分认定办法规定。

(二)选课年级

2020级-2016级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选课网址

贵州医科大学官网(http://www.gmc.edu.cn),进入教务管理平台系统。

四、登录说明

学生使用个人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2018级专升本、2020级学生初始密码为学号,若登录密码遗忘,可持学生证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更改(第二附医院、第三附医院、附属兴义市人民医院,附属铜仁医院,附属白云医院,附属安顺医院至班主任处登记报学校进行修改)。

五、选课时间

(一)网络课选课时间

2021年3月3012﹕30 4112﹕30。

)本校线下课选课时间

另行通知。

)花溪大学城互选课时间

具体选课情况根据贵州省教育厅统筹安排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网络课程,本次网络课每名学生最多选读5门选修课。选课后如不参加学习,将取消下次选课资格。

线下课(本校线下课),2020、2019级在校本科生(花溪校区)可选课,线下课可选1门。选课后如不参加学习,将取消下次选课资格。

线下课请务必看清楚现场授课时间、地点等信息;网络课在学习期限内学生可自主安排网上学习时间(具体学习期限待选课结束后另行通知)。

)具体选课操作详见贵州医科大学本科生通识选修课选课操作指南(2021版)(附件2)。

请务必通知到每位同学,按时参加选课,错过时间将不能选课。

 

联系人:杨老师 任老师

 

 

附件:1.艺术限定性选修课课程清单

     2.贵州医科大学本科生通识选修课选课操作指南(2021版)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1年3月29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