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发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及课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关于发布2020—2021学年第学期

教学任务及课表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研室:

根据 2020—2021学年教学安排,我处已完成 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课程表已在教务系统中发布,请各教研室登陆:http://jwgl.gmc.edu.cn/(或输入http://210.40.160.130)进入教务系统主页面,以“管理人员”身份登陆后,进入“课表编排”查看教学任务书、课程表。也可直接点击教务管理系统主页,在教学安排中查看课程课表班级课表

二、请各学院和相关教研室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核对课程名称、学时、周次、考核方式等信息,若有信息错误,请及时与教务科联系修订。

三、因课表涉及花溪校区和北京路校区上课的协调问题,原

则上课表上课时间不作调整。

四、各学院和相关教研室要合理安排教学任务,在能顺利保

障教学任务完成的情况下,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保障教学质量,周一至周五要尽量分散安排教师授课时间,尤其是要杜绝将

教师授课时间进行集中调整。

五、除毕业班、北京路校区上课学生外,其余在花溪校区上

课的学生,周五下午为学校安排的公共选修课授课时间。

   六、由于2020年高考时间调整,2020级新生开学时间、招生工作均受到相应的影响,目前的新生任务和课表均为预计版本,最终授课以实际招生情况为准,后期会有相应的调整。请各授课单位做好调整的准备。

各学院相关教研室要按时、认真上网核对教学任务和课表情

况,若有反馈意见,请于2020年7月4日前将反馈意见交教务处,逾期将不予处理。

联系人:任玮 

 

 

教务处

2020 年 6 月 29 日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