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教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赴贵州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32日上午,电化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左临轩,教务处副处长卢雨微、修江帆及两部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等一行7人赴贵州大学教师工作处进行交流学习。贵州大学教师工作处陈莉琼处长、梁方毅副处长及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梁方毅副处长代表贵州大学教师工作处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贵州大学教师工作处概况,从新进教师入职培训、教学科研提升能力、出国留学、学历提升、英语强化、网络培训六个方面详细介绍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我校一行参观了贵州大学教师工作处智慧教室。梁方毅副处长就每间智慧教室从设计到功能、使用等做了详细介绍,耐心解答我校参访教师的问题,并提供参考建议。

 

   

左临轩代表教务处、电化教学中心对贵州大学教师工作处的热情接待和宝贵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表示,本次学习交流,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拓展了思路,从中学习到了贵州大学在智慧教室建设、管理与服务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有益的经验和理念,为我校推进智慧教室的建设提供了参考。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