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教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和笔试(CET)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各学院及各考生: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和笔试(CET)将分别于52021617日举行。202332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始报名,为确保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保证考试平稳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CET-SET考试时间为52021日,其中20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21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CET考试时间为617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

 

(一)笔试考试时间

日期

617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口试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备注

520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待报名完成后,再进行考场场次安排具体考试场次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521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二、报名资格

(一)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考生不得单独报考四六级口语考试。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要求,自本次考试起,口语考生应在笔试考点报考,原则上不得跨校报考。

三、报名方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cet-bm.neea.edu.cn网站,点击注册,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后点击进入报名界面完成报名及缴费,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注册。

四、报名时间

32711:0041116:00

327日至411日期间完成笔试与口试科目(同时进行)的报名和缴费工作。

五、考试地点

(一)笔试考区:分别在北京路校区考位2100大学城校区考位8000设立考区,考生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北京路校区或大学城校区参加考试。由于北京路校区考位有限,北京路校区考位已满,考生可选择在大学城校区参加考试。

(二)口语考区:仅在大学城校区设立考区。

由于报名系统设置的原因,考生报名时选择贵州医科大学0”考区,最后由系统匹配至大学城校区参加考试

六、报名程序

认真阅读网上报名协议网上报名流程网上报名协议中明确规定了考生的义务和责任,考生须知对该项考试中报名、收费标准、准考证打印、考试、成绩发布、成绩报告单领取、退费等相关事项向考生进行告知,网上报名流程以流程图方式告知考生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一)笔试报考报名步骤

在考生报名页面,点击笔试报考按钮,进入笔试报考页面选择要报考的笔试科目,考生进行提交并缴费,缴费成功后完成报名

(二)口语考试CET-SET报名步骤

考生报名页面,点击口试报考进入口试报考页面选择要报考的口试科目,考生进行提交并缴费,缴费成功后完成报名缴费未成功时,位将为考生保留24小时。

七、准考证打印

)笔试准考证可打印期限为2023689时至202361717时。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此时段内登录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口试准考证可打印期限为20235179时至202352117时。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此时段内登录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八、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考点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九、其他

报名中出现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

 

教务处

2023324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