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教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网络课)开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网络课)已选课结束,为确保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络在线学习,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系统网址:http://gmc.fanya.chaoxing.com

二、用户名:学生本人学号,初始密码:s654321s

三、上课及考试时间

上课时间:2021年4月7日-2021年7月1日

考试时间:2021年7月2-2021年7月17

四、学习方式及成绩考核

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电脑、手机等移动终端均可参与学习),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

学生登录系统,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讨论和考试。学生需完整观看视频方能参加期末考试,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课程成绩构成:综合评定成绩=视频观看(占30%)+网上平时作业(30%)+网上考试(40%),成绩记载为百分制,成绩为60分及以上的,获得本课程学分,并计入学校公共选修课学分。

若有视频连接,登录等问题,可直接在网页上点击客服,与尔雅客服直接联系。

五、要求

各学院请务必通知到各班,学生须在2021年7月1日前完成视频观看,否则将不能参加网上考试。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试,过时将不再补考。

 

 

教务处

2021年4月6日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