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教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0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工作,现将通知进行转发,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需认真阅读有关文件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领会精神并按要求填写推荐表。

(二)项目设新文科建设发展理念、专业优化、人才培训模式改革、重点领域分类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质量文化建设研究与实践6个选题领域、22个选题方向,请参照指南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确定项目选题。

(三)推荐单位应对项目进行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科学指导,切实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遴选和推荐工作。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我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报送数额为2项,如校内申报项目数额超过2项,将组织现场答辩汇报,经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上报。

二、材料报送

(一)各单位请于 2021 年 3月29日12时前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总表》和相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

(二)所有材料请由教学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再接收。

 

联系人:李婷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0号)

         2.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3.贵州省各普通本科高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报送数额分配表

        4.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                                

        5.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总表

 

 

                                       

                                     2021年3月24日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