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教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组织遴选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我省将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现将通知进行转发,具体安排如下:

本次校内申报遴选,申报项目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项目,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不在申报范围。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择优遴选、报送符合申报条件的优质课程。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我校“普通本科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项目报送数额为2项,如校内申报项目数额超过2项,将组织现场答辩汇报,经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上报。

各单位请于2021年3月23日12时前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汇总表》和相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联系人:李婷。

 

附件: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3.贵州省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各校报送数额

分配表(普通本科)

4.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汇总表

5.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

 

 

 

教务处

2021年3月20日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