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教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校内线下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各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办公室:

 

根据教学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校内线下课)选课将于2021年47日开始进行。现就有关选课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识选修课(校内线下课)学分规定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满规定通识选修课(校内线下课)学分的学生方可毕业。选修课均不设置补考。

二、选课网址

贵州医科大学官网(http://www.gmc.edu.cn),进入教务管理平台系统。

三、选课须知

(一)可选课学生

2018-2020级全体花溪校区在校本科生。

(二)选课时间

2021年4710﹕00-4810﹕00。

(三)课程性质

本次校内线下课程现场授课,地点:贵州医科大学(花溪校区)。每门课程学分为1.5学分。

(四)选课注意事项

1.本次线下课可选1门。选课后如不参加学习,将取消下次选课资格。

2.本次课程中:民族文化传承课--手作篇,需要有一定绘画基础的学生进行选修。初级韩国语I级(二),需要有一定韩语基础,或已经修读初级韩国语I级(一)的学生选修。

3.线下课请务必看清楚现场授课时间、地点等信息。

4.请务必通知到每位同学,按时参加选课,错过时间将不能

选课。

 

联系人:杨老师 任老师  电话:0851-8841606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1年47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