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教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拟推荐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公示

作者:徐林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遴选推荐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工作提示》要求,教务处组织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遴选,按照省教育厅分配我校名额指标,拟等额推荐11门课程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8门,线上、虚拟仿真实验课程3门(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1月3日-1月8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及时向我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要署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徐林  0851-088582702

电子邮箱:694883130@qq.com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拟推荐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教务处

2024年1月3日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