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考务科

考务科

考务科是在教务处领导下,负责全校各种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办事机构,其职责范围是:

一、负责制定、完善和及时更新考务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二、依据学校教学计划及考试规章制度,负责全校各专业年级本科、专科、成教生期未考试安排、制卷、巡考、试题存档及管理工作。

三、负责组织实施全校性的考试体制改革,负责学校校级题库建设及管理工作,督促和配合各学院(部)做好试题库建设,逐步实现教考分离。

四、负责考务管理模块的运行和数据的维护及更新工作。

五、负责全校各专业年级本科、专科、成教生各阶段的补考安排、制卷、巡考、试题存档及管理工作。

六、负责全校学生各种考试座次表的安排工作。

七、负责办理及出具相关考试证明,审查和办理学生缓考等相关手续。

八、负责试卷排版、校对、印制、密封、分发、存档及保密等工作。

九、负责各专业年级小学期考试的制卷、试题存档工作。

十、负责毕业生毕业考试及毕业前补考的安排、制卷、试题存档工作。

十一、负责学校组织安排的其它各种考试相关考务工作。

十二、负责各类考试成绩的统计、分析与评估工作。

十三、负责考试资料方面档案的建设、归档、整理、保管工作。

十四、做好与其他科室之间的工作协调,及时完成必要信息和资料档案的相互沟通,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