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创新

本科教学工程

我校举办《学在贵医》省级教学“金师”示范课、 国家级一流课程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10月7日,贵州医科大学《学在贵医》省级教学“金师”示范课和国家级一流课程《医学细胞生物学》公开课第一讲在临床组团L307S智慧教室开讲,课程通过学习通教学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公开课由基础医学院温小军教授主讲,温小军教授是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长,贵州医科大学原教务处处长,贵州省首批教学“金师”,从事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工作30余年。此次课程内容为《医学细胞生物学》——绪论,温小军教授以“何为细胞生物学”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细胞生物学的基本概念、学科发展的历程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细胞与医学的关系,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的分析,对细胞生物学在医学领域中的应用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成为未来医学界的领军人物,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




        此次公开示范课不仅为贵州医科大学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观摩的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研究参考,进一步促进了细胞生物学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的发展。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