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基地建设
位置: 教务首页 > 实践教学 > 基地建设 > 正文

西部战区总医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西部战区总医院卫勤部吴凡副部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罗俊出席交流座谈会,研究生院、临床医学院、教务处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温小军主持。

在观看学校的宣传片后,罗俊代表学校对吴凡副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规划,表示希望与西部战区总医院加强交流与合作,军地融合,利用双方平台,为地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医疗人才,推进西部地区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温小军向客人介绍了贵州省医学人才培养和需求情况,学校本科招生、专业分布,尤其是临床实践教学及其教学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建立深入合作关系,能够有力促进临床教学水平的提高,提升医疗人才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就加强与西部战区医院在研究生高层次人才培养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完成并轨研究生培养问题进行了交流。

吴凡副部长表示医院将高度重视与贵州医科大学建立长期的全面、深入的合作,加强医教研协同发展,共建共赢。同时将尽快落实合作协议、签约挂牌等相关的程序,尽早搭建好合作平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下一步能够顺利开展临床本科理论与实践教学,以及研究生的联合培养,积极作好全面准备。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