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院:

根据教学安排,20222023学年第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将于202336日开始进行。现就有关选课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识选修课学分规定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要求,学生在校期间通识选修课必须修满学籍管理的学分,20192022级规定必须修满12 学分,未修满学分将不能毕业20182022 级学生至少要在公共艺术课程中选修 1 门并且通过考核,至少要通过公共艺术课程的学习取得 2 个学分,修满规定学分的学生方可毕业其中美学和艺术史论类、艺术鉴赏和评论类课程至少取得1学分。公共艺术选修课课程清单详见附表 (2023)。同时学生应选择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的课程进行学习。通识选修课均不设置补考。

二、通识选修课修读方式及选课年级

修读方式

网络程:不进行现场授课,在学习期限内学生可自主安排 网上学习时。根据网络选修课程要求,完成视频观看和网络课程作业,并参加考试合格后,记入课程学习学分。根据学时不同, 不同学分课程。

本校线下课程:现场授课,地点:贵州医科大学(花溪校区)。学分为1.5-2学分。

)选课年级

网络课程可选课年级:2022-2018级全体在校本科生。

本校线下课可选课年级:2022级在校本科生(不含预科)。

三、选课网址

州医科大学官网 (http://www.gmc.edu.cn) ,进入本科 管理平台系统。

四、选课时间

2023 3 6 900 —3 8 9:00

五、注意事项

本学期选修课形式有

网络课程,本次每名学生最多选读 5 本校线下课,本次每名学生最多选读 1 门。 课后如不参加学习,将取消下次选课资格。

线下课请务必看清楚现场授课时间、地点等信息;网络课在学习期限内学生可自主安排网上学习时间(具体学习期限待选课结束后另行通知)。

具体选课操作详见附件,贵州医科大学本科生通识选修课选课操作指南(2021)

请务必通知到每位同学,按时参加选课,错过时间将不能选课。

 

附件:公共艺术选修课课程清单

 

 

教务处

202333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