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教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四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精神,教育部组织了2019年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初审,教育部审核,我校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技术四个专业获批2019年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此次获评是我校多年来坚持“以本为本”、励学笃行,致力于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培养一流本科人才的极大认可和褒奖。一方面展现出我校在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工作中能够理清思路、谋划战略、准确定位专业发展目标,具备依托合理规划和保障措施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将促进我校在专业建设上统一思想、增强专业建设紧迫感和责任感,有助于进一步凝练专业方向及特色,为今后专业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我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点成功获批为契机,坚定初心,使命担当,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专业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加大一流专业建设保障力度,扶优、扶特、扶强,进一步培养卓越创新人才,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全面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