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教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选用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材选用工作,推选出优质教材,保障教育教学顺利进行。我校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选用评审会,对各教学单位提交的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选用计划进行了严格审核,对不符合选用要求的教材进行了更换,现将贵州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选用教材情况(见附件)进行公布,并要求如下:

一、各教材选用单位要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选用和使用教材,选用教材必须体现党和国家意志。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要求,体现中国和中华民族风格,体现党和国家对教育的基本要求,体现国家和民族基本价值观,体现人类文化知识积累和创新成果。

二、教材选用和使用必须按照质量第一优先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

、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教材的建设力度,积极科学的推动特色教材的编写。

四、根据学校教材使用有关规定,教材由学生自愿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任何单位不得强制要求学生购买。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统计表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年8月24日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  邮政编码: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联系我们:0851- 8416061